•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17年03月08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于3月7日下午,在A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向全体与会党员汇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支委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以及支部一年来工作的回顾及未来工作的设想。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分别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准则》、《条例》,深入查找问题。教职工党支部的每名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自己在科研、教学等工作上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学生党支部每名学生党员分别从自我约束能力、学习积极性、工作主动性、学习目标、理论水平等几个方面,深入反思,并提出改进措施。会议最后,支部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及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党总支书记李文波表示,会后将根据民主评议情况,以适当的方式向党员反馈,对表现优秀的党员,予以表彰,对班子提出的意见,建立整改台账,做到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并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情况报告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九期党课培训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