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召开21-22学年上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

2021年11月26日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内部建设,提高学生会整体综合水平,加强学生会与同学间的联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于11月23日中午12点在A05-101教室召开21-22学年上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梦雪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目前工作情况进行肯定、未来工作做出展望。通过“工作中的主观能动性”“学会主动学习与反思”两个方面对学生会整体成员提出更高要求:成员对待工作要精益求精,同时在工作中应各司其职,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学会灵活变通;学生会需在反思中成长,部门内部应当及时进行工作反思总结。随后,各部门成员代表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就最近任务安排进行汇报。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宋世涛强调学生会应注意形象,成员在进行工作时佩戴好工作牌,保证工作正常进行;工作时应严谨细致,把握细节,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以便更好的为同学提供服务与帮助。

此次全体例会是对学生会过去工作强有力的总结反思,彰显出学生会向上的精神面貌,给成员树立了良好的工作信心,推动了学生会工作进展,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男篮在新生篮球赛荣获第四名 下一条:我院21级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