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男篮在新生篮球赛荣获第四名

2021年11月26日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学生间的沟通交流,感受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促进身心全面发展。新乡学院大学生篮球赛于10月31日在东区篮球场正式开赛,并于11月23日圆满结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男篮在新生篮球赛荣获第四名。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球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展示了计信球员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的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中场休息时,随着音乐的响起,篮球宝贝们激情地、欢乐地、活力四射地跳了起来,她们舞姿时而舒展,时而潇洒,时而优美,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也让球员们更加充满信心。赛场上,双方比拼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同学们一阵阵的喝彩。计信球员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并以良好的作风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计信学院男篮经过不懈努力荣获新生篮球赛第四名。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计信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更增强了计信学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展现了计信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开展“志愿维修,服务学子”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召开21-22学年上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