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召开21—22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1年11月04日  点击:[]

为了加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会组织发挥联系广大同学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聚焦主责主业的本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于11月2日中午12点在A05—105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此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文秒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孟一出席此次会议。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孟一以“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学生会高效运行”、“个人能力提升”为重点,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随后,院团委副书记曲洋从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合作意识和创新思维等方面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具体要求;主席团成员宋世涛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作出以下期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树立机遇观念和大局观念,处理好学理论与学专业、学习与工作、继承与创新、当学生干部与发挥模范作用“四个关系”,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表率作用。会议最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此次例会增强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展现了学生会严谨负责的工作精神与友善互助的团队意识,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地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我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第二十八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