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二十八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02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指导思想的认识,明确入党的基本条件及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16日至26日在A01-314教室进行第二十八期党课培训,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波、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以及各辅导员老师。

此次党课培训的开班仪式由牛靖雯老师主持,并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课培训的时间安排、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及考核方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向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加入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并希望同学们能建立崇高的入党动机,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接下来,在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围绕《共产主义宣言》的概述、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纪、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开展此次党课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整体认识。培训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波对此次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进行了讲理想跟党走、牢记宗旨、明责任勇担当、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教育培训,鼓励新一代青年树立时刻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此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的深刻认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召开21—22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男篮新生篮球赛首战告捷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