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男篮新生篮球赛首战告捷

2021年11月01日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文化活动,培养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新乡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篮球赛于10月31日上午在东区篮球场准时举行。本场比赛是计信学院男篮与生科学院男篮进行对决。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计信学院男篮与生科男篮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双方用矫健的身姿和无畏的勇气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比赛。赛场上,计信球员尽情挥洒汗水,展现出属于计信学院的青春活力。一场激烈的对决展开,计信男篮准确投球,一招致胜,生科男篮也不甘示弱,奋力追赶;赛场外,加油助威的同学们奋力呐喊,更是情绪高昂。中场休息时,青春活力的啦啦队为球员们缓解比赛压力。下半场比赛再次进入白热化阶段,分数板上不断变化的数字令人心惊胆战。最终计信男篮以顽强的拼搏精神、过硬的技术水平、强大的心理素质以38:16的比分战胜生科学院,首战告捷。双方球员互相击掌,比赛仍在进行中。

此次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计信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与运动激情,同时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各学院的友好交流,展现了计信学院学生团结、和睦、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第二十八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捷诚义务维修服务队电脑维修服务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