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捷诚义务维修服务队电脑维修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点击:[]

为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给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捷诚电脑义务维修服务队于2021年10月30日上午十点,在东西餐厅门口为全校师生进行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捷诚义务维修活动是结合自身专业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一项活动,为全校师生解决在电脑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参加此次义务维修活动的成员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维修队成员全身心投入义务维修活动中。求知若渴的新成员和倾囊相助的老成员热切交流,热情服务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师生。前来咨询的师生也是络绎不绝,维修队成员始终热情帮助,积极解决问题,例如激活电脑系统、清理电脑积灰、下载安装软件、对校园网进行调试与连接等,并对电脑保养维护问题进行讲解。每一位捷诚义务维修队成员都倾情帮助每一位有疑问的同学,历时四个小时的维修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捷诚义务维修服务队电脑维修活动是对校风“行胜于言”的切实诠释,成员专业知识得到运用,实践动手能力得到发展,自身能力得到提高,展现了计信青年的英勇风采,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荣誉感和自豪感。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男篮新生篮球赛首战告捷 下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Office之高手如林”办公软件培训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