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Office之高手如林”办公软件培训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点击:[]

为使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事充分了解、熟悉并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能够更好地完成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10月24日晚上七点在A14—321举办“Office之高手如林”办公软件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网宣部主办。活动伊始,网宣部成员索之研通过介绍Ctrl+C、Ctrl+V、Ctrl+Z等常用快捷键及首行缩进、艺术字体等工具的使用方法,使团委学生会成员更加具体地学习Word文档。随后,网宣部成员邸世雄的主讲内容是在使用Excel表格时如何快速的进行单元格合并、数字文本转换及使用格式刷。紧接着,网宣部成员邸世雄通过播放PPT模板,向团委学生成员表述了制作PPT的几大要素:背景音乐、图片和文案以及切换方式。活动最后,网宣部成员何聪聪对此次团委学生会办公软件培训活动进行总结,并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要积极练习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在实践中提升专业规范性,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

此次“Office之高手如林”办公软件培训活动增强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办公软件能力,加强了对团委学生会的教育、培养和管理,促进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和自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上一条:我院捷诚义务维修服务队电脑维修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