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年10月25日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18日早上6:40在图书馆前国旗广场举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此次参与升旗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波、副书记郭桂花、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升旗仪式于6:40准时开始。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旗手们庄严的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紧接着,国旗护卫队队员王朴在国旗下进行演讲,他宣讲的主题是《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他在讲话中提到作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者和继承人,任重而道远。最后,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王俊颖宣读倡议书,鼓励同学们积极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和宣传引导活动,营造起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宣读结束后,由国旗护卫队成员组织全体同学进行“文明创建”签名活动。

此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文明建设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Office之高手如林”办公软件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骨干换届大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