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骨干换届大会

2021年10月25日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组织的引领与服务作用,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更好的开展学院团学工作,促进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14日在A05-105举行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骨干换届大会,此次换届大会由团副曲洋主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第十三届学生会成员以及部分21级新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铿锵的鼓点撞击青春的心扉,激昂的旋律充满向上的力量,新学期新征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真诚为同学为宗旨,踏实学习、努力工作,为开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做出贡献。接下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宋世涛对学生会工作做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和设想展望。大会工作人员发布选票。稍后,此次换届大会的重头大戏——竞选环节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下正式开始。21位竞选者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参照自己的PPT对自己竞选作简短的介绍与陈述。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充分的展现自己,表达了自己此次竞选的部门,自身所具备的优势与竞争力。骤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期待和热情,学术报告厅里人潮涌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梦雪宣布了学生干部守则公约,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领导成员也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牢记教诲与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做好服务工作,凝心聚力,逐步形成具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色的管理服务体系。

上一条: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