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06月10日  点击:[]

我院于6月10日19点30分在A05-108教室成功举办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团副王丽丹主持,院党委书记李文波、副书记郭桂花、辅导员老师以及学代会全体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随着洪亮的国歌奏响,会议拉开序幕。首先,院党委书记李文波老师致辞,肯定了第十三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成果,对下一届各团学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向全院学生会和学生寄予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信念,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紧跟党的引领,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的新青年。紧接着,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黄梦城进行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报告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改革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等,并通过选举产生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老师上台作总结发言,希望计信学院主席团延续上一届主席团的优秀传统,并且为新一届主席团注入新鲜血液。至此,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全面总结学生会工作,提高学生会工作的态度与效率,还为促进学生会工作明确化、制度化、规范化奠定了基础。为更好的建设计信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师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骨干换届大会 下一条:祝贺我院足球队顺利夺得亚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