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祝贺我院足球队顺利夺得亚军

2021年06月08日  点击:[]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各学院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新乡学院2021年大学生足球竞赛于5月18日正式开始,总决赛于6月8日在西操场拉开序幕,我院顺利取得此次校园竞赛的亚军,并且在竞赛中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经过激烈的小组赛比拼,我院足球队技压群雄,与物电学院足球队在决赛球场上相遇。赛前,双方球员依次入场,球员相互握手,紧接着,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投入到了紧张的足球比赛之中。我院足球队成员以娴熟的脚法、严密的进攻策略先声夺人,逐步占据了开场优势。面对物电学院球员的激烈进攻,我院的球员们毫无惧色,从容镇定,及时顺应赛场形势,改变对策。球场上,个性张扬的计信学子,活力四射,细腻的技巧让人叹为观止,默契的配合浑然一体,精妙的射门吸引眼球。但物电学院的球员们同样优秀,防守严密,配合默契,最终我院在此次比赛中稍落下风,取得了此次足球联赛亚军的成绩。

此次比赛中我院足球队顺利夺得亚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先限魅力,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足球队晋级八强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