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2021年11月15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努力把洪水灾难及疫情危机转化为教育契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2日晚上七点在A14—128教室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学院学生会考核培训部主办。考核培训部成员王俊超担任此次演讲比赛主持人。比赛伊始,主持人王俊超向到场观众及参赛选手宣读此次演讲比赛纪律及规则。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或讴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抗洪防疫举措有力、成效显著;或抒发作为一名中国人,为今天祖国的富强、科技的进步、人民的团结由衷的自豪感;或表达对在特大暴雨仍冲在一线勇敢逆行、无私奉献精神的崇敬之情。用动人的故事、深情的讲述、感人的画面向在洪灾里及疫情中各行各业、平凡而又伟大的英雄们致敬。此次演讲比赛的最后,20级软件工程1班邢文甫同学呼吁同学们以抗洪战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努力提升自己,争做国家有用之材,此次演讲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懂得越是在无情的灾难面前,越是能感受“中国”二字带来的温暖与幸福。也让同学们懂得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有责任、有担当,在祖国有困难时踊跃向前,与祖国共度难关。

上一条:我院举办“文明修身,和谐宿舍”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召开21—22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