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斑马体育杯”乒乓球联赛中斩获三奖

2021年04月27日  点击:[]

为践行“行胜于言”的校风理念,鼓励大学生体验运动乐趣,收获健康体魄。新乡学院“斑马体育杯”乒乓球联赛在体育学院系楼展开,比赛于4月20日下午完美收官。我院在此次比赛中接连获得三个奖项——男子团体赛第一名、女子团体赛第三名以及女子单打第一名。

比赛场面十分火爆,场地上挤满了人,有参赛者也有来为参赛者加油呐喊的同学们。这样热烈的场面中,比赛也有秩序地进行。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们快速进入状态,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找到了手感,双方队员激情高涨,赛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激烈的赛场上,比分不断的拉开,我院球员们始终全神贯注,将所有注意力凝聚在这颗小小的乒乓球上,挥拍、发球、接球,运用高超的技巧,顺利取得佳绩。最终,陈嘉明、梅志豪和吴倩楠获得了男子团体赛的第一名,杨炜、李积秀和关越获得女子团体的第三名,杨炜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弘扬了我院乒乓球队球员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与“劳动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我院圆满参加第十三届运动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