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辩论队首战告捷

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推广普通话的应用,发掘和培养辩论人才,新乡学院举办了第十三届大学生暨第一届“哲理杯”活动,我院辩论队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辩论队于4月11日在A01-119教室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正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观点是“两个人最终没有在一起更遗憾”,反方我院的观点是“两个人从未在一起更遗憾”。双方经过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就开始了激烈的辩论环节。首先由正方的一辩进行立论陈述,提出了在一起过的情感寄托更大,导致人产生的遗憾程度更深。经历越多,产生的回忆就越多,遗憾的范围就越广。之后是反方一辩同样精彩的立论陈述,提出了从未在一起比最终没有在一起缺少了共度的美好时光以及具有价值的回忆。最终未在一起的遗憾是可以有所弥补的,而从未在一起的遗憾却是历久弥新的。双方辩手们可谓是唇枪舌战,你来我往,我方唱罢,你方登场,好不精彩!此次辩论赛随着双方激烈的战斗再一次陷入高潮。随着正方四辩的总结陈词,此次比赛成功落下帷幕。最终经评委评分,我院辩论队获胜,首战告捷。

此次辩论赛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知识储备,促使大学生思想日趋成熟化,促进大学生能力的培养,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竞争意识,而且丰富了校园生活,对大学生素质培养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使双方辩友更进一步的相互了解。

上一条:我院圆满参加第十三届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