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积极参与“劳动教育月”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新乡学院于2021年4月27日在图书馆北广场举行“劳动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高炜、副校长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副校长宋伟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高炜主持。

我院全体师生已经提前到达在图书馆北广场集合。烈日当空,同学们依然列队整齐,纪律严明。启动仪式活动于16:30准时开始,首先由新乡学院副校长宋伟宣读《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劳动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紧接着人文学院学生、教师代表以及刘兴友校长以“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为主题发表讲话,最后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我院师生组织有序,在活动宣布开始后,立即以小组为单位分散打扫,学院书记李文波、院长茹蓓、副书记郭桂花冲在前,做在先,深入到学生打扫队伍中,以身作则和学生一起劳动,将缝隙中的垃圾、道路旁的落叶一一清理干净。将近一小时的忙碌,我院管理的区域已经基本打扫干净,路上的落叶也被清理一空,院长和书记们也在此次活动中为同学们做了表率,同时,师生们也体验到了劳动带来的幸福和满足。卫生打扫结束后,师生们在图书馆前进行了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了我院学生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让全体师生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大合唱比赛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斑马体育杯”乒乓球联赛中斩获三奖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