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我型我宿”篇

2020年11月30日  点击:[]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寝室是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我院一直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建立健全学生宿舍管理和服务体系,全心打造安全·整洁·舒适·文明的宿舍风貌的目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根据自身的学生宿舍建设、管理情况,开展了系列的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

2020年11月2日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尽心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凝聚积极、温暖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特举办“我型我宿”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艺术节,以一场宿舍节日盛宴,带来暖冬的第一份宿舍惊喜。参赛宿舍合理利用资源,动手制作装扮寝室,充分体现环保节约的特点。卫生干净整洁,学习、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有序,环境美观大方。寝室的文化风格有自己的定位,设计表现出寝室和谐生活的氛围,设计的环境自然、清新、舒适。历时一个月的大比拼,12月6日将在宿舍文化艺术节PPT创意大赛中同步开展我型我宿为主题的宿舍文化成果展。

冬季正是消防安全隐患的易发季节,学生宿舍是高密度人群居住的地方,防火安全显得尤为重要。作为宿舍的主体学生,要重视安全防火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学院以此活动为依托,督促大家整理宿舍,解除宿舍安全隐患,对违章电器的使用、使用明火、乱拉乱接电线、排插随意摆放的情况都进行了严格的排查,防止宿舍火灾情况的发生。培育一批学风积极向上、寝风和谐健康、卫生干净整洁的学生宿舍典范,树立本院优秀寝室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宿舍的团结力、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追梦扬威,奋勇争先”班级 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女篮篮球比赛荣获第三名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