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女篮篮球比赛荣获第三名

2020年11月23日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新乡学院大学生篮球赛于10月24日在东区篮球场正式开赛,于11月19日圆满结束。我院女篮在四强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比赛开始前,球员们个个激情满怀,了解并研论对方的技术特点和应对措施,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比赛时,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个个英姿勃发、激情四射,与对手针锋相对,经过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比赛逐渐进入高潮。参赛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展示自我。场外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篮球比赛的氛围持续升温。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画上了句号,我院女篮以21: 12 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此场四强比赛,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我院女篮的过人实力和团结精神,增进了各院系的友好关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更体现出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意识品质。

上一条:我院开展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我型我宿”篇 下一条:我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开展全体例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