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开展全体例会

2020年11月18日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生会“服务学生”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增强学生会成员的纪律感,我院学生会于11月17日中午12点在A05-105教室召开了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例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梦城强调了工作态度问题和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平衡问题。紧接着,由主席团成员刘景新提出学生会成员应该秉持“服务学生”的宗旨,具有奉献精神。之后,团委副书记王丽丹提到大家的言语把控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起到一定的表率作用。然后由学生会各部长汇报近期工作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代表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最后,主席团成员黄梦城总结此次会议,表达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希冀和鼓励,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将会迈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女篮篮球比赛荣获第三名 下一条:我院校歌比赛荣获三等奖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