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追梦扬威,奋勇争先”班级 篮球友谊赛

2020年12月02日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我院于11月24日至28日在东区篮球场举办了以“追梦扬威,奋勇争先”为主题的班级篮球友谊赛。

比赛前,参赛队员各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热身准备工作。比赛正式开始后,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你争我抢,每球必争,个个雄姿英发,投球动作潇洒,防守跑位积极。赢得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学生观众的阵阵喝彩,场下的啦啦队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物联网1班和20级专升本计科二班分别获得各年级中的冠军。

此次班级篮球友谊赛不仅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也向全院师生展示了计信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团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谁语争锋”友谊辩论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我型我宿”篇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