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谁语争锋”友谊辩论赛

2020年12月07日  点击:[]

为促进新院学子的文化交流,增强同学们的思辨能力,我院辩论队与教育科学学院辩论队于12月5日在A14-221会议室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赛,此次辩论赛的辩题是“正义战胜邪恶应不应该是儿童文学的必然结局”。

双方经过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就开始了激烈的辩论环节。首先由正方的一辩进行立论陈述,提出了儿童文学的受众是心理未成熟的孩子,儿童文学为儿童提供的更多的是榜样,并且正义战胜邪恶的结局更有利于儿童形成自己的善恶观念。之后是反方一辩同样精彩的立论陈述,提出了正义战胜邪恶的结局可能会使儿童的认知过于片面,并且多元化的结局更有利于使儿童建立对社会的认识,还能促进儿童文学体裁的发展。双方辩手们时刻坚持己方立场、配合默契、妙语连珠,将此次友谊赛掀起一阵又一阵高潮。随着正方四辩的总结陈词,此次友谊赛成功落下了帷幕。活动结束后,双方表示以后还会有机会合作。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各院系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也让喜爱辩论的同学们有了发挥的自己能力的舞台,为促进新乡学院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尽了一份力。同时也让双方辩友学到了很多知识和辩论技巧,使两个辩论队的感情又更进了一步。

上一条:我院捷诚义务维修服务队电脑维修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追梦扬威,奋勇争先”班级 篮球友谊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