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捷诚义务维修服务队电脑维修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10日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在校大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充分展示专业特长,我院捷诚电脑义务维修服务队于2020年12月5日上午十点,在东西餐厅门口为全校师生进行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活动开始,我院捷诚义务维修队秉承“弘扬雷锋精神,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于上午十点在东西区餐厅门口展开义务维修活动。捷诚电脑义务维修队是由我院优秀学生组成,维修内容包括:软件安装与维修、维护网络调试与维护、数据整理与维修、计算机故障与咨询和计算机病毒查杀等。活动进行期间,维修队的同学们激情高涨,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解决难题,排除电脑故障,并讲授如何保养电脑,电脑日常维护等常规知识。活动如火如荼进行,每一位捷诚义务维修队成员都秉承“弘扬雷锋精神,服务广大师生”的初心,热心服务于每一位有疑问的同学。直至下午两点,历时四个小时的维修活动终于圆满结束。

此次实践活动锻炼了捷诚义务维修队成员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做到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捷诚义务维修队成员从同学们的赞扬中收获到了自我认同感和成就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专业学习的兴趣。

上一条:我院开展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我秀我宿”篇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谁语争锋”友谊辩论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