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男篮女篮进军八强

2020年11月06日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素养,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学校生活,新乡学院大学生篮球赛于10月24日在东区篮球场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对决后,我院男篮女篮分别成功晋级八强。

经过前期刻苦的训练,我院篮球队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赛场上他们激情澎湃,攻势此起彼伏,凭借着自身超强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一路披荆斩棘,最后以超强的心态与能力纷纷赢得了比赛,成功进军八强。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下的啦啦队员们和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祝贺我院男篮女篮成功出线晋级八强。

此次篮球赛成功晋级八强,展现了我院篮球队队员们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球技,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各院系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篮球赛小组女篮进军四强 下一条: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