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0年11月02日  点击:[]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增强社会责任感,我院于2020年11月2日早上6:50在图书馆新国旗广场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学院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院党委书记李文波、副书记郭桂花、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9级、20级全体学生。

升旗仪式于6:50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升旗完毕,由我院20级学生代表常晨宁和国旗护卫队预备队员王蒙召同学依次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常晨宁同学号召同学们立大志,求大智,做大事。王蒙召同学则表示青年人有责任,有义务,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让同学们明白了要发扬实干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为青春添彩,为祖国增辉,共同谱写新乡学院的新华章。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男篮女篮进军八强 下一条:我院开展“两节课”资助政策宣传教育工作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