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2019年10月19日  点击:[]

为了增强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的凝聚力,发扬学院学生会有担当、有作为、服务师生的优良作风,我院于10月15日在A14-221召开了第十二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陈旭东对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期间,主席团成员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近期的工作安排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得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最后学生会主席陈旭东进行总结发言:要认真履行相关规章制度,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各个部门都有自己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是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充分调动了干事工作的积极性,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将力创新高。

上一条:我院捷诚义务维修服务队电脑维修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