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捷诚义务维修服务队电脑维修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点击:[]

为了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帮助大家解决常见的电脑问题,使电脑可以更方便的提高人们生活学习质量,我院捷诚义务维修服务队于2019年10月26日在东西区餐厅门口,举行电脑维修服务活动。

活动于早上十点正式开始,各位维修队员整装待发,激情饱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各位老师同学。其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电脑检测、安装系统、电脑除尘、检测主机等等。还号召同学们文明上网,善于辨明网络的善恶真伪,远离邪教,同时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杜绝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伴随着凉爽的秋风在全体维修人员的努力和老师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还进一步提高了专业知识的掌握能力。

我院捷城义务维修服务队践行着“团结,互助,友善”的服务宗旨,用专业知识来帮助别人,用实际行动来感染别人。在他们的努力下,电脑将化身学习利器,帮助每一位学生完成学业,走向人生辉煌!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演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