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演大赛斩获佳绩

2019年11月07日  点击:[]

11月5日,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演大赛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赴南街村“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荣获一等奖,赴济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寻访”实践团荣获特等奖。

2019年我院共组建校级社会实践重点团队3支,院系级团队1支,全院学生参与集中实践人数20余人,分散实践1500余人,分别赴济源、南街村等地,开展了志愿服务、伟大成就寻访、乡村振兴等一系列实践活动,并及时通过微视、微博、主流论坛等多种媒体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扩大活动成效。赴济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寻访”实践团、赴南街村“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赴香山颐养院“情系颐养院 爱心暖夕阳”实践团分别在中青网上发表。

此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深入基层开展志愿者服务、伟大成就寻访、乡村振兴等一系列实践活动,投身于实践,对社会产生了广泛的影响。虽然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暂告一段落,但是同学们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的脚步并没有停止。

上一条:我院开展“讲好四个故事”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捷诚义务维修服务队电脑维修服务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