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会网络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08日  点击:[]

为帮助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提高工作效率。我院学生会网络部于2018年11月3日至11月4日在A14号楼321机房开展了“office办公软件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网络部组织安排,结合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设计培训内容,活动内容围绕word和excel的基本操作来展开,务求培训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以达到良好的学习目的。培训过程中,网络部部长不仅耐心讲解理论知识,也给受培训的人员一定的自主操作时间,以加深理解。全体干事们认真学习,积极实践,提高了office办公软件基本操作的能力。

此次培训活动寓教于乐、乐学相长,每一位新进干事都收获满满,办公水平、工作效率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提高了其为全院学生服务的能力,也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晒晒家乡新变化”宣传展示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