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7年09月20日  点击:[]

为尽快帮助“小石器”了解学校,规范自身行为,适应大学生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于9月14日-9月21日晚对2017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我院各位领导、辅导员以及专业课老师组织参与了本次入学教育。

此次入学教育围绕学生教育、学生管理规定、学生日常管理及生活规范、心理健康及思想教育等问题,希望新同学既不要怕挫折,努力向自己向往的生活靠近,更要脚踏实地地珍惜时间和刻苦钻研。同时围绕“大学生活”、“大学怎么学习”“为什么要学习”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教育,重点解读了我校的课程结构、量化和学分制、毕业资格及选课考试等学习问题。希望同学们都能转变角色,调整心态,明确目标,迎接新生活。最后一堂课由我院各教研室主任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开展入学教育,详细介绍专业基本概况、专业发展现状、专业特色分析等内容。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也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之处,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旨在帮助新生加深对我院学生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加强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共同推动我院工作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增强人文素养与科学精神,提高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学会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地对自己的人生负起责任,出色的完成大学学业,促进新生们的健康成长、成人、成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9月22日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喜迎2017级新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