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新老生交流会

2017年09月21日  点击:[]

2017年9月19日晚上7点至9点,在经过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前期紧张的准备和协调之后,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新老生交流会在A11-422等三个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骨干和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活动开始,主席王亚萌、副主席宫鹏以及团副郑雪姣分别在各个教室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及出席交流会的学生干部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主席团、各部部长及辩论队、计协、捷诚义务维修队等代表以己为例,向新生介绍了自己负责部门、社团的具体工作,并展示了对小17们的期待。也向17级新生讲述了大学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与挫折,以己为例,鼓励新生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主席团及各部长的举止言谈充分展示了我院系学生会的风采。最后,主席团通过PPT向大一新生展示了学校美景、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及活动风采等等,气氛热烈融洽。掌声、赞许声弥漫着整个教室。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院系以及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使“小石器”们都愿意主动去找准自己的位置,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相信拥有他们,一定会给计信学院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9月20日

上一条:我院圆满进行第十届学生会换届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