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喜迎2017级新生

2017年09月13日  点击:[]

炎炎烈日,难敌新生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院系的无私与真诚。2017年9月10日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学生由院系学生会成员和各级积极分子组成。

说明: B2AB07F7B80C70162B1673CD5266CC1A

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以及安排都百分百的满意,学院领导亲临视察现场工作,辅导员老师全程陪同,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协调各项事宜,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10日起,学生会各部门已经开始对迎新地点进行布置,保证迎新队伍全员到齐,并做到“严阵以待”。无论多晚,各车站都有人翘首以盼,期待新生的到来;除此之外,校内迎新也准备的十分充足,有的在门口辛苦地举着系牌接应,有的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微笑着为学弟学妹们办理手续,还有部分同学无论天气多么炎热,都主动积极地接过家长手中的行李,将同学送到宿舍区。

说明: 0E3FE95A2723F9FA06633E5BD010BCD1

截至迎新最后一天,我院报到率为97.29%。短短的三天内,可以看得到看我院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得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的传下去。因此我们更希望新生同学能找准自己位置,尽快融入校园生活,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9月12日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我院赴上海开展“访优秀校友,走IT之路”实践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