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计算机类四班开展“讲好雷锋故事,传承榜样力量”团日活动

2022年03月25日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事迹,重温雷锋精神,让榜样的力量引领同学们前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计算机类四班全体成员于3月22日下午5点开展线上“讲好雷锋故事,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宣传委员叶俊东主持。活动伊始,宣传委员叶俊东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雷锋精神的实际含义,并播放视频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随后,组织委员叶俊东向同学们讲述四个关于雷锋的好人好事,为同学们收集并阅读关于雷锋的名言,更深层次地解读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与新时代紧密结合,用生活中的实例来诠释雷锋精神。最后,组织委员叶俊东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指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关键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平凡生活中做好事是学雷锋,勤俭节约也是学雷锋,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是学雷锋。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团员更加了解雷锋精神,有助于激发团员们思想道德建设热情,激扬团员们心中蕴藏的美好思想品德,引导青年团员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上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三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 “疫情防控不松懈,筑牢校园安全线”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