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三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团日活动

2022年03月25日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正确认识雷锋精神的实质与新时期的深刻内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三班于3月29日下午15点召开线上“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黄培娟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黄培娟提出当今时代“是否还需要弘扬雷锋精神”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紧接着,团支书黄培娟对于该问题进行阐述,并说到“雷锋精神影响着人们的思想、行为。它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激发人们的进取心;作为一种精神支柱,是激励和促进个人、民族、国家进步的内在力量”。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深刻学习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随后,团支书黄培娟对雷锋事迹进行了简单的描述,同学们对雷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此次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黄培娟总结指出,雷锋精神应扎根于实践,他的钉子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永远值得学习。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处处以雷锋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谨记青春使命,永担时代责任。

上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1班开展“歌颂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类四班开展“讲好雷锋故事,传承榜样力量”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