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 “疫情防控不松懈,筑牢校园安全线”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3月23日  点击:[]

为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抗疫意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全体同学于3月22日下午3点在线上开展了“疫情防控不松懈,筑牢校园安全线”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王倩格主持。活动伊始,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王倩格的组织下共同了解了此次本土疫情的最新数据,并播放了相关报道,共同阅读了学校防疫相关文件,强调了在疫情封校期间的相关防疫措施。随后,宣传委员刘梦佳作为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她结合近日疫情动向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此次本土疫情中自己的感悟和经历。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了讨论,互相分享和展示了自己的防疫心得和经验,以及近日在宿舍上网课的感悟。团日活动最后,团支部副书记赵文对此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并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线上上课期间要认真对待。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和思想政治素质,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将相关防疫要求深入贯彻,激发了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上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类四班开展“讲好雷锋故事,传承榜样力量”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物联网工程1班(专升本) 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