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1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同学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1班团支部成员于11月30日下午2点在A14-618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汪玉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汪玉通过带领同学们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布会回放,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质。随后,班长晋广亚组织班级团小组成员交流沟通,汪月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同学们应该积极贯彻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汪玉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做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目标一致、齐心协力,在新时代劈波斩浪、坚定向前!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激励了新时代青年要以“无奋斗,不青春”的作风,散发更多的“中国魅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上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类四班开展“了解军史,强军有我”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3班开展“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