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3班开展“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提高学生防控防护意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3班于11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在A14-525教室开展“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黄培娟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黄培娟先给大家强调了近期学校下发的通知,“非必要不出省、不离新,非必要不参加聚会等聚集性活动”。随后,团支书黄培娟告诉同学们在必要时期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不要离校,遵守学校纪律,按时打卡。接下来宣传委员李顺祥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央视出版的纪录片,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对疫情有了更深的认识,认识到了逆行者的伟大。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黄培娟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起祖国的期望,努力增加自身文化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增强学生防疫意识,同时让学生们深刻认识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认识到疫情反扑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1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