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四个“伟大飞跃”,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全体成员于11月25日下午三点在A14—522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张璐涵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张璐涵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这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进行学习。随后,组织委员刘晴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解读。并带领全体成员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张璐涵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引导同学们意识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个人价值观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激励团支部成员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朝气蓬勃的姿态,砥砺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3班开展“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