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11月20日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同学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全体同学于11月16日下午3点在A14-619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团支书王倩格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团支书王倩格总结汇报了团支部今年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的学习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情况和个人实际作出了工作汇报。随后,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王倩格的组织下,由团支部委员、团小组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对自己过去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表明了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发言结束后,其他团员对其进行了评议,并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在此过程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积极讨论,为班级团支部未来更好的工作出谋划策。专题组织生活会最后,全体同学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团员联系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激发团员责任担当,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专升本)开展“雷锋精神永传扬,抗击疫情我担当”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