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计算机类四班开展“了解军史,强军有我”团日活动

2021年12月04日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中国军队,深刻的意识到军队制度的优越性以及中国国防的强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计算机类四班全体成员于11月30日下午三点在A11-110开展“了解军史,强军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周泽天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周泽天通过播放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海军的部分训练基地和海军的兵种,以及训练片段。随后,组织委员叶俊东向同学们讲述了人民海军的成立时间,并详细介绍了人民海军的历史,人民海军的构成,以及海军的舰队构成。紧接着,宣传委员宋丹阳向同学们放映了海军中各个部队的军人的具体工作以及南昌舰演练的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国防力量的强大。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周泽天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可以踊跃参军入伍,把满腔热血转化为报国之志和卫国之举,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国防知识,让青年团员们对中国的国防力量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让同学们意识到从军入伍,是崇高的荣誉,更是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1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