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计算机类四班开展“凝聚同学力量,共筑班级团结”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11日  点击:[]

为了增加同学间的友谊,增强班级的团结性、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计算机类四班全体成员于11月12日下午四点四十分在东操场开展“凝聚同学力量,共筑班级团结”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周泽天通过演讲的方式向同学们阐明了班级团结和同学合作的重要性。随后,团支书周泽天带领大家做小游戏,内容是每个同学轮流背出其他同学的名字,以此来帮助同学们快速记忆班级里的同学。紧接着,组织委员叶骏东组织同学们进行拔河比赛。在这个传统的游戏中,同学们既体会到游戏的快乐又感受到集体力量的强大。接着同学们做关于默契的小游戏,通过肢体语言来传达信息,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增进了默契,关系也更近一步。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周泽天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指出一个良好的班级,离不开集体强大的凝聚力,班级凝聚力是班级文化氛围的核心,它是一种吸引力、向心力、亲和力,更是一种推进班风建设的动力。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之间更加熟悉,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都充满了责任感和荣誉感,都感受到集体的荣辱与个人息息相关。

上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1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指南”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