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11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计算机类2班全体同学于11月11日下午7点在A14—220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牛蒙娜主持。活动伊始,组织委员李冰琪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讨论中,发表自己的感想,同学们都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随后,在庄严的团歌中团支书牛蒙娜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团日活动最后,宣传委员马慧钰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在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的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团员的生活内容,在思想上进一步地加强了对共青团的认识,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类四班开展“凝聚同学力量,共筑班级团结”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 “全球战‘疫’关口,听中国声音”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