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1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指南”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12日  点击:[]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宣传和防控工作,科学指导学生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1班团支部成员于11月9日下午14:30在A14-222教室举办了“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指南”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魏凯伦主持。活动伊始,魏凯伦同学向同学们围绕主题开展疫情防控教育。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病毒形成的原因、预防病毒的途径与方法等防疫知识,指导学生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并及时做好日常的体温检测。随后,同学们将收集到的疫情信息及疫情中的感人事迹进行交流,让大家认识到了身边的“最美逆行者”,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感人事迹。紧接着,班长丁一辰同学组织同学们讨论如何防疫,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加入讨论中,讨论以“理性看待疫情”开始,以“健康规律作息”结束。 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魏凯伦同学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面对疫情,要保持好自身免疫力,不信谣、不传谣。保持心态减少焦虑对待这场战役。

此次团日活动加强了团的组织建设,使团支部全体成员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对疫情的了解和认识,也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更深的感悟。

上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类四班开展“凝聚同学力量,共筑班级团结”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类四班开展“凝聚同学力量,共筑班级团结”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