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2班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点击:[]

为了鼓励新时代青年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2班团支部成员于11月05日下午6点在A11-108教室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程大帅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程大帅带领同学们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PPT,同学们认真地听党史,学习党史,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随后,团支书程大帅让同学们在班会中分享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党史。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这个环节中,向其他同学讲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党史,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感悟。紧接着,宋伟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践行新时代党的使命与担当。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程大帅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鼓舞同学们铭记先辈奋斗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坚守奋斗初心,牢记发展使命,立足岗位,强化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汇集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团支部学习教育形式,也激发了青年团员们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使各位同学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的洗礼。


上一条:我院21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1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 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