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1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点击:[]

为了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加强对党的追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于11月2日下午三点在A14-517教室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徐文潇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徐文潇结合ppt带领同学们对党史进行了初步的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随后,同学们针对学习的四个部分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学习。团日活动的最后,宣传委员杨浩佳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学习党史能够坚定同学们对党的信念,有助于同学们紧跟党的步伐,同学们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将学习,思考与实践相结合,用心领会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在学习与生活中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将党史学习真正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加强了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提高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对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有理想,有信念的进步青年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1班(专升本)开展“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2班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