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软件工程1班(专升本)开展“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点击:[]

为了携手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全力搞好疫情防控,已成全球当务之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软件工程1班(专升本)团支部成员于11月2日上午10点在A05-203举办了“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汪玉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汪玉通过带领同学们观看PPT与抗战疫情短视频,引导同学们了解目前国内疫情趋势。随后,通过观看“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相关视频,由顾可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对习主席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发表感悟,表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人生幸福的基石,也是人类整体安全和发展的前提,新冠疫情给人类以深刻教训,病毒没有国界,疫情不分种族,人类只有同舟共济,才能战胜疫情。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汪玉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表示疫情不分国界,不分种族,团结一致才是战胜病毒最有力的武器。疫情仍在肆虐,面对这一看不见的狡猾“敌人”,人类携起手来,构建卫生健康共同体正当其时。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团支部成员积极投入到“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活动中,增强自我责任心和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20级软件工程1班开展 “中国前进的步伐”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1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