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软件工程1班开展 “中国前进的步伐”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07日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的强国意识,增强爱国观念,展现民族力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软件工程一班全体成员于11月2日下午三点在A14-220教室开展“中国前进的步伐”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问特向同学们介绍民族英雄孟晚舟女士,并围绕着民族大义,引领同学们开展了增强民族信心的团日活动。随后,宣传委员张永祺通过组织同学们探讨如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加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步伐。张建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此次团日活动的心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约束和规范个人行为,“以一人执剑,敢抵百万雄师”的姿态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饱含活力的青春。团日活动的最后,团支书问特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指出青年团员应该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斗争本领,克服艰难险阻,矢志不渝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并在日常生活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激发大学生敢于践行真知、建设祖国的学习思想,使得青年团员由衷的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升己身,建设理想中国。

上一条:我院20级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1班(专升本)开展“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