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11日  点击:[]

为了使当代青年可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搏奋斗并发挥青年人的力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物联网工程1班于11月9日下午15:00在A11-225召开以“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黄雪梅主持。活动伊始,蒋坤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奋斗历程和初心使命,勉励同学们学习革命党人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随后,班长鲁广发同学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人民群众如何克服重重困难和挫折建立新中国,并提醒同学们要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心怀党的初心使命,牢记要时刻跟党走,争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青年。团日活动最后,常晨宁同学带领同学们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史。让同学们明白应该放眼未来,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锤炼专业本领,胸怀大志,脚踏实地。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 “全球战‘疫’关口,听中国声音”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软件工程1班开展 “中国前进的步伐”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