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 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04日  点击:[]

为更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于11月2日下午16:00在A14-220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此次团日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周宁,院团委书记孟一,辅导员老师靳岩。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张璐涵进行主持。会议伊始,团支书张璐涵组织全体同学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使同学们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学习与交流。随后,纪检委员闫德顺通过播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相关视频,带领同学们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紧接着,盈倩倩同学作为团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要坚持认真读原文,逐字逐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概念。活动最后,校团委书记周宁上台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贯通,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效果落实到行动上。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信仰,从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增强了同学们参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气、骨气、底气。

上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2班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