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0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团员们的个人思想,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核心要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全体同学于11月2日下午16:00点在A14-127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王倩格主持。团日活动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宣传委员刘梦佳作为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她结合对党史的学习,向同学们生动地展示了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所做出的巨大牺牲与努力。随后,全体同学在王倩格的组织下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要把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用心思考。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了讨论,纷纷表示在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深感鼓舞与振奋。团日活动最后,由团支部副书记赵文进行总结发言,他提议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坚持进行下去,对党史的学习也要坚持进行下去,不断地提高个人思想水平。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思想水平、坚定了奋斗决心,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在未来的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团徽增光,为团旗添彩。

上一条:我院20级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