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04日  点击:[]

为了响应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重要讲话,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物联网工程1班于11月2日在A14-225召开以“携手共建卫生健康共同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黄雪梅同学主持。活动伊始,黄雪梅同学为大家播放了习近平主席在5月21日出席全球健康峰会发表讲话的视频,这次会议习近平主席就“早日战胜疫情,快速恢复全球经济增长”展开讲话。随后,韩浩鹏同学以幻灯片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中国在面对疫情时的一些措施和其中展现出的伟大中国精神。紧接着,蒋坤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有关卫生健康共同体的含义以及当今世界以其为中心所开展的一些会议和活动。最后,黄雪梅同学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共产党应该始终以人民为首要,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为最终目标,人民努力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步一个脚印,党民携手战胜疫情。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卫生健康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当今世界没有一座孤岛,携手合作才是共赢。并且,树立远大理想、以报效祖国为目标的信念之种子在同学们心中悄然深种。

上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